精品啞鈴禮盒TC-065B、保健、美容用品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2200
精品啞鈴禮盒 TC-065B
產品編號:TC-065B

精品啞鈴禮盒

1.甘百世榛果巧克力+單支啞鈴2.所有金屬部份皆使用高密度的鋼鐵材。3.握把部份為高質感、高品味的核桃木材質。4.使用兩種高階不同之材質搭配設計,兼具美觀與前衛時尚感。5.握感之舒適性,優於其它一般材質之觸感。6.LOGO與重量識別,使用精密CNC電腦銑床刻印,呈現出更高級的品味。7.符合現代人注重身材、健康的運動趨勢。1公斤~ 10公斤可選購,每1公斤為增量單位。
  • 建議售價 NT$600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50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
可做為平常贈禮,或特別節日禮品,是高質感的禮物。

其他產品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保健、美容用品商品中推出了:精品啞鈴禮盒TC-065B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