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豪-二代鋰瓷鍋2.2LGFY-KH-P2200、餐具、廚房器皿、杯、壺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56
康豪-二代鋰瓷鍋2.2L GFY-KH-P2200
產品編號:GFY-KH-P2200

康豪-二代鋰瓷鍋2.2L

容量:2.2公升,±5

材質:鋰輝石/上蓋強化玻璃(耐熱耐冷溫度達20℃到400℃)

尺寸:鍋身直徑21.5cm,鍋身高10cm,±5

  • 建議售價 歡迎來電洽詢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100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
*可印製公司名稱及LOGO。

產品特色

1.燉煮鮮食更美味,使用更開心

 可煮、炒、炸、燉、燜各種食物,充分保留了傳統陶瓷產品烹調風味,又能保持食物的鮮美原味。當鍋子從冰箱冷藏取出,請放置常溫 

         處,等溫度恢復零度以上,在放置瓦斯爐上直火燒。

2.蓄熱保溫更長久,使用更溫心

 鋰瓷鍋具有蓄熱功能,能節省能源、瓦斯,充分保留傳統陶瓷產品烹調風味,又能保持食物的鮮美原味。

3.材質創新更穩固,使用更貼心

 鍋子採用低膨脹,高強度的鋰瓷材料精製而成,具有良好的導熱耐高溫穩定性。可直接在瓦斯爐上直火燒,也適用於微波爐(要掀蓋)

4.通過高溫檢測,使用更放心

 通過SGS檢測高溫400℃耐熱20分鐘測試,檢測號碼:HL40164/20

 

注意事項

1.使用前請先清洗乾淨,使用後請清洗晾乾後,再收藏。

2.本鍋子第一次使用,不需要煮米粥。

3.燉煮食物時應注意攪動,謹防鍋底燒焦糊鍋。

4.請不要碰撞、重摔,避免破姴。

5.請勿讓小朋友使用,避免發生燙傷。

6.因底部未安裝導熱片,故本產品不適用電磁爐。

7.市面上的快速爐其火力既急且猛,使用時,應注意鍋內食物,不要鍋底燒焦糊鍋,容易造成空燒,導致鍋子破姴。

8.當鍋子溫度達到400℃時,不能即刻放入-5℃的冰水裏,因溫度瞬間變化大,熱漲冷縮原理,會造成鍋子破姴。來。

其他產品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餐具、廚房器皿、杯、壺商品中推出了:康豪-二代鋰瓷鍋2.2LGFY-KH-P2200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