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LEA雙效濾水壺KO80070、家電、生活、廚房用品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1962
KORLEA雙效濾水壺 KO80070
產品編號:KO80070

KORLEA雙效濾水壺

顏 色: 白色系 尺寸: 26 × 10 × 27 (cm) 重量:0.67 kg 容量:2.5公升 附件:雙效濾心
  • 建議售價 歡迎來電洽詢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20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1. 濾芯採用抑菌活性碳與無鈉離子交換樹脂雙重濾材,提供完整的交叉濾效,同時過濾有機與無機兩大汙染源,並能軟化硬水,改善飲水口感。 2. 使用100%食品級濾材,超大容量2.5L適用於家庭及辦公室。 3. 免開蓋注水口,採全蓋式防塵設計,不會造成汙垢殘留在入水口。 4. 倒水壺口流線設計,水流不易歪斜、滲漏。 5. 倒水壺口採自動開關壺嘴,防止灰塵蟑螂進入。 6. 把手人體工學指模設計,把手輕鬆握把無負擔。 7. 刻度盤式計數器,提醒您每4~8週更換濾心。 8. 專利流速控制設計,控制原水停留濾芯內時間,使其經過抑菌活性碳及無鈉離子交換樹脂的充分過濾後才流出。 9. 採地心引力自然重力滲透過濾原理,滴滴精純,其過程有如天然礦泉水的產生。
其他產品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家電、生活、廚房用品商品中推出了:KORLEA雙效濾水壺KO80070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