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寶蔬果清淨機KO80067、家電、生活、廚房用品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1743
廚寶蔬果清淨機 KO80067
產品編號:KO80067

廚寶蔬果清淨機

顏色:白色 尺寸:42 × 36 × 25 (cm) 重量:2.3 kg 容量:10公升 規格:AC110V / 60Hz 附件:排水管一支 本機利用無聲放電法輸出臭氧,輸出濃度穏定,耗電量低,而在解毒上,主要是利用臭氧溶解於水中的活性化,對水進行殺菌消毒的能力,並透過水的氣泡壓,深入蔬果的凹皺處,有效降低去除附著於蔬果上的表面殘留農藥及細菌,讓臭氧在水中為您把關,讓您與您的家人都能享受最乾淨最自然的飲食環境。
  • 建議售價 NT$2300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10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1. 櫃式結構設計,防止臭氧散出水面,增加臭氧在水中的氣泡水流,作用於翻攪搓洗的效果。 2. 10公升固定式容器及臭氧氧化分解濃度,保證提昇效益。 3. 設置透明上蓋,防止蔬果浮出水面,遭受不潔空氣再度污染。 4. 輕便:電腦控制,可設定(1~60分鐘)調整。 5. 省電:功率10W。 6. 安全:不留二次污染。 7. 附有排水管,自動排水好方便。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家電、生活、廚房用品商品中推出了:廚寶蔬果清淨機KO80067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