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WATEK紫砂杯JL-AK-02004、餐具、廚房器皿、杯、壺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1674
AKWATEK紫砂杯 JL-AK-02004
產品編號:JL-AK-02004

AKWATEK紫砂杯

*容量:250cc。
  • 建議售價 NT$110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300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*天然紫砂養生杯是一款現代科技與環保生態有機結合的新產品,是杯界製品的一項重大技術突破,本產品內膽採用天然紫砂泥(含有多種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)用1200度的高溫精製而成,具有泡茶不走味不釋放有害人體之金屬物質,盛暑不易餿,寒冬臘月,注入熱水,不因溫度急變而脹裂等特點,杯體採用不鏽鋼結構,可有效的彌補紫砂易破損的缺陷,使用本產品泡茶可保持茶葉原有的清醇芳香,長期使用可益智養顏。 *紫砂杯,以紫砂內膽,集綠色健康、豪華穩重、高貴大方、色澤高雅為一體,實乃送禮自用兩相宜之時尚商品。
其他產品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餐具、廚房器皿、杯、壺商品中推出了:AKWATEK紫砂杯JL-AK-02004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