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管家 媽咪藍釉護色鍋HK-26820、餐具、廚房器皿、杯、壺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1134
妙管家 媽咪藍釉護色鍋 HK-26820
產品編號:HK-26820

妙管家 媽咪藍釉護色鍋

*材質:鍋體-鋁合金壓鑄、鍋蓋-鋼化玻璃、電木鍋蓋頭、尖匙-矽膠、櫸木
*尺寸: 58.9×33.3×H18 (含玻璃蓋)cm±3% 
  • 建議售價 歡迎來電洽詢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100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*鍋體特殊溝槽設計,防溢火設計,防止火焰燒到鍋柄處,亦可保持鍋體色澤。
*導流口設計,鍋體導流口可防止傾倒時湯汁外溢。
*一體成形壓鑄鍋體,鍋內無鉚釘,易清潔保養。
*不沾塗層,均勻細膩,不沾、不黏,烹飪效果佳;加厚聚能鍋底,導磁導熱效能快速且均勻,節能、減少油量,料理輕鬆、美味健康。
*一鍋多用,加深鍋體,煎、炸、悶、燉、炒;鍋具輕量好上手,料理輕鬆無負擔。
*鋁合金覆合鍋底,適用於電磁爐、瓦斯爐等各式爐具。
*附日是耐熱煎匙,不沾鍋適用,木柄握感舒適,可懸掛。
*可印製公司名稱及LOGO。
其他產品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餐具、廚房器皿、杯、壺商品中推出了:妙管家 媽咪藍釉護色鍋HK-26820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