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利亞無煙調理三用鍋KO80061、家電、生活、廚房用品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1830
可利亞無煙調理三用鍋 KO80061
產品編號:KO80061

可利亞無煙調理三用鍋

顏色:藍色系、黃色系 尺寸: 27 × 22 × 20.5 (cm) 重量:1.43 kg 容量:2.5L (油容量1.2L) 規格: AC110V / 60Hz 840W 附件:油炸籃網
  • 建議售價 NT$935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24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1. 可調式溫控裝置,依不同食物,定溫油炸。 2. 附油煙過濾網,無油煙,使廚房不油膩、不油爆,使用安全。 3. 透明頂蓋視窗,免掀蓋,可全程監看食物油炸效果。 4. 一機多功能,可作火鍋、油炸鍋、巧克力鍋等,燙煮食物的好幫手。 5. 可拆式油炸籃網,容易清洗。 6. 體積輕巧,外型大方流線,操作簡便,不佔空間。 7. 底部收納藏線設計,輕鬆收線。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家電、生活、廚房用品商品中推出了:可利亞無煙調理三用鍋KO80061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