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利亞敲敲樂KO-BT803A、家電、生活、廚房用品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2202
可利亞敲敲樂 KO-BT803A
產品編號:KO-BT803A

可利亞敲敲樂

顏色:米黃配色 商品尺寸(cm):90*60*6cm(展開) 商品重量(kg):2.5KG
  • 建議售價 歡迎來電洽詢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8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1. 獨特環抱披肩式設計,能完整包覆按摩部位,免手持,貼身按摩更輕鬆。 2. 鼓動捶打式按摩,徹底放鬆。 3. 8段式按摩強度,按摩力度可自行調節。 4. 創新36種節奏按摩,以輕重快慢不同節奏,享受震動的舒適感。 5. 內置兩個擂打式按摩捶。 6. 具備紅外溫熱功能,能在按摩同時產生適當溫熱. 7. 全自動按摩工作模式,電源開啟即自動變換不同按摩節奏,操作簡單、方便。 8. 十分鍾自動定時功能及安全過電保護裝置,安全可靠。 9.特製壓花皮紋,皮質柔軟舒適,質感倍覺亮麗。
其他產品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家電、生活、廚房用品商品中推出了:可利亞敲敲樂KO-BT803A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