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緻不鏽鋼餐具組SL-TL24161、餐具、廚房器皿、杯、壺、禮品、贈品現貨訂製-東洋禮品

企業禮品、贈品採購好選擇,百種授權禮品與贈品,等您來挑選!客製化訂做贈品、禮品、紀念品,專業服務深得你心!

產品專區
10720
雅緻不鏽鋼餐具組 SL-TL24161
產品編號:SL-TL24161

雅緻不鏽鋼餐具組

1.外盒材質︰上蓋壓克力 底座ABS規格︰長22.8CM寬5CM高2.3CM厚0.2CM特性︰上蓋壓克力全新料,高透明度美觀耐用,可清楚辨別內容物。底座ABS全新料,堅固耐用不易破裂,內部有分隔板將筷子墊高通風且方便拿取,並將湯匙隔開不會彼此碰撞產生噪音,底部有7個透氣孔加4個墊高凸點,使盒內空氣流通順暢,清洗後不易發臭且方便水流排出!全組掀蓋式開啟,優雅美觀方便取放,上下蓋不會分離不易脫落!2.筷子材質︰#304不鏽鋼 規格︰長21CM筷尖7個止滑溝特性︰高級不鏽鋼耐用不生鏽,抗酸鹼耐腐蝕,筷尖止滑寬溝設計,夾菜時防止脫落,清洗時不易殘留菜渣!3.湯匙材質︰#430不鏽鋼規格︰長16cm 柄寬1.2cm杓寬3.7cm 厚2.2~2.5mm特性︰手工拋光處理,表面光亮邊緣滑順不刮手,採用2.5mm厚鋼板成型,強度夠不易彎曲變形,手柄霧面處理美觀防滑!4.筷枕材質︰食品級鋁合金6061規格︰長4.3cm 寬1.8cm高1.2cm 特性︰採用食品級鋁合金鑄造,造型時尚美觀大方,兼具輕巧與衛生,表面霧面噴砂處理更具質感 !
  • 建議售價 NT$85
  • 最低購買數量 200
加入詢價單
產品介紹
其他產品
因應禮贈品的日新月異,東洋禮品在餐具、廚房器皿、杯、壺商品中推出了:雅緻不鏽鋼餐具組SL-TL24161,除了一般現貨訂購贈品之外,更貼心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,不論是少量特製,還是企業訂作,皆能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。讓您買得安心,送得貼心!